close

期中考整個大挫敗。

一直被擊沉阿!

寫到手很酸,結果掛掉的不只是考試還有加手!

 

星期三跟著朋友殺到了一中街逛。

想要買靴子,但還是沒有看到很想要的。

逛的時候,IKU在試穿衣服時,就覺得他好瘦喔!

討厭啦~

 

星期四和香菇小艾頹廢阿甘一起去唱歌。

小艾的聲音好棒喔!超好聽的啦!

阿甘都不唱歌!討厭(最近莫名的一直講討厭?)

當我們在唱終結孤單時,覺得歌詞超適合當時的情況!XDDDD

 

星期四早上知道一個很高興但又...唉的消息!

hide 的那張DVD預計有台壓了!啊~~存錢!!!

姫様的書好像也會出,不知道是哪時?

還有那幾天一直在看某些事頻看到一些東西又想要買。哎呀壓~~~

 

星期五本來早上跟國中老師約好,但老師臨時有事。所以取消了。

早上就在家裡小睡了一會!家裡的床果然比較好睡!!!!!!

本來約下午要去找阿保,但是阿保說他下午有事。失望!

後來,就先去買電影的票。決定還是殺去高中找數學老師!

發現老師沒有在辦公室,繞了一下校園,發現離下課時間還有久。

決定去老師辦公室看老師的位子有沒有課表!打算直接衝教室!

發現課表後,直接衝上樓了!(幸好是二樓,如果在五樓應該會...wwwwww)   

到了教室外,默默的向裡面招手(乖小孩的我們不想要吵到老師上課)

老師就出來和我們聊天!嘻嘻

老師好可愛喔~~

老師還說上次在東海遇到我後,就會注意會不會在遇到我。

結果我想想,喔~剛好是軍訓課,通常都會提早下課,所以才會遇不到老師!

還和老師約好要在下課時見面(?!)  XDDD

 

等到五點就去看2012!

嗯~好看的電影!不過有的地方有莫名的笑點!XDD

有好多蠻帥的男生喔!(誤) 話說我和IKU對瘋子都蠻有興趣的!XD

裡面的瘋子好有趣喔!XDD

在想世界末日,或許是一定會來到,但是可以的話,請不要在2012!

因為那年應該是會有很多我喜歡的東西會發生的一年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