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該怎麼說呢?

 

這是一篇很久很久之前想要打的網誌!

 

因為某些原因又去......

 

真的覺得我自己就某部份而言是很理性的。

 

理性到可以跳脫出我自己這個角色,用很完全是旁觀者或是陌生人的角度去看事情。

 

那時可以一邊不爽你的行為,一邊理解你為啥會這樣做!

 

還裝著我什麼都不知道,和你的關係仍是沒有改變的。

 

那時真的懂了為啥有人會說你是xxxk!

 

只不過沒有想到你竟然會在很明顯的地方留話吧!

 

現在想想你的行為感覺都是裝的。雖然說後來對你有一半也是一樣!

 

而現在,反正就繼續這樣下去吧!

 

反正我ㄧ直覺得我是壞人!要玩就來玩吧!或許這是報復吧!(微笑)

 

 

 

 

純粹想打出來

 

話說我去買了hide的海報

把它掛在寢室內,把它拿來嚇人(?!)

 

CIMG1475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