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好好聊聊。

我想,你還是會被嚇到吧!?

其實很多東西我都看不順眼。

只是沒有說出口。

只不過有時候會突然爆發。

只是希望能有所改變,

但是人並不是那麼容易就改變的!

必須有所覺悟之類的。

 

覺悟,對人來講。是難的。

對於你,或許也是難的。

對於我認識的你

只要你下定決心後,你就會做到。

 

 

而對於改變

或許對我而言

我還是會害怕

 

 


其實

比你認為中的還要黑暗

有時

我或許比你知道的還要單純!


成熟、幼稚

或許只是看你怎麼想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