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非他命

是雲翔導演極限三部曲的二部曲

愛的極限


其實還蠻好奇愛的極限到底是怎樣



話說這部在影評人間都很推,但有點怕會失望。

但沒有讓我失望!這真是一部好片!


 

愛的極限,或許是像丹尼那麼義無反顧、無怨無悔的愛著卡夫卡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一個地方,就是丹尼的學姊(女朋友?)來香港。

丹尼和卡夫卡去接機。

當丹尼和Linda(應該沒有記錯名字)在扶梯的一邊,卡夫卡跑向丹尼親吻了丹尼。

然後禮貌的向linda幫忙拿行李,然後自己開心的笑了!

覺得卡夫卡很可愛!

因為我覺得卡夫卡有種宣示主權的意味&有點高興的沾沾自喜。

 

我很喜歡彭冠期演的卡夫卡

我覺得他演的很好

應該是未完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