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許早知道結局會是難過的,所以讓自己用更開心的心情去面對。

開心的跟你相處毎一天,不想讓自己浪費和你再一起的一分一秒!

 

 

 

因為相信,所以我可以認真的去愛你。

在那短短的時間內。

至少你是認真的,我不用去懷疑。

在你擁抱我、你親吻我的每個瞬間,都是全心全意的。

在每一分每一秒中都能感受的到。

 

一個月的期限到了,你沒有離開。

開心的能和你再交往多一些日子。

佑在一個月過去,你仍然還在我身邊。

抱著我、親吻著我。

讓我覺得我是你的終點站,我可以這麼想嗎?

但是我沒有勇氣提出我的問題。

在後來的擁抱,都多了一點疑慮。

我想你感覺的出來。

在第九十天,終於,你說出了下一個流浪的地點。

原來,我仍是你旅程裡一個中繼站!

在離別的時候,我鼓起勇氣問了。

「我不能成為你的最後一站嗎?」眼淚不停落下。

你溫柔擦拭我的淚說:「我不知道。我只知道和你在一起的時候,我的心很輕鬆、很開心!所以我才再你身邊多停留好一段時間。但流浪癖還是發作了。我想要去流浪了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