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時間的流逝,已經很久沒有感覺了。

忘了從哪時候開始,妳的身影、妳的體溫、妳的笑容和妳天真的話,所有有關妳的記憶,

總讓我覺得是建構出來的記憶。

太想念造成的不真實感嗎?



忘記那時被制約的手,已經忘了妳的號碼。

妳的消息,分手後就不曾在聽到。

昨天,在路上遇到了故人。

他跟我講你已結婚的消息。

聴到時的反應,沒有驚訝。

原來,我對妳的很在乎的感覺,只是單純的錯覺。

我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在乎妳。

 曾經以為聽到妳結婚這件事,會讓我心痛。

還是,已經麻痺到無感了呢?

 

離開妳後菸癮越來越大,或許是沒有人管了吧!

但也很少抽。

那時,因為你討厭菸的味道,所以我就少抽一點。

現在,我也想辦法少抽一點!

原來,

 

 

 

(仍舊是未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