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突然被說你哪時候要更網誌!害我嚇到!

所以跑來更了!

 

是一個毒舌的人!

所以當我毒舌到,請不要嚇到!

 

 AND 大家好像都會覺得我很不好相處的樣子 n 嚴肅 

其實不會!(怎麼在自清阿)

我是個好人(掯 自己發卡給自己= =)

好吧!很想要問

有沒有人是喜歡蝴蝶seba的小說的書迷  請來跟我認親!

我是他的書迷

and  有沒有人喜歡X JAPAN的或是喜歡 YOSHIKI 和 hide (PATA. HEATH也是可以 只要是他們也行。開放到連hide solo 團也可以 !)

也請跟我認親

(只要扯到我喜歡的東西整個是high的咧= = )

 

 

 

考完小考了!

我應該算是三次擊沉了吧!

我該說什麼呢!?不想抱怨。

 

 

有些東西不想要多說!

I think it will be 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