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呢,體育課測體適能,真的好累喔!

兩節課(連在一起的)測完全部!從來沒有過的事!

除了八百公尺進步了,其餘的都退步......老了阿...  XDDD

有時候都會想說之前體適能的紀錄是怎樣做到的!

像立定跳遠高一時竟然有一次跳到190公分以上!到現在我還是很疑惑......

 

 

在和大媽聊msn時,

大媽就說哎哎,因為他哎了很多次,所以我無聊回他哎哎哎!

then 他說 去去去,我無聊的竟然回她說 " 來來來 "!

害大媽和他室友傻眼!還問我怎麼了!

好吧!那時我high了點。

嚇到他們了.....

 

 

下午,去玩東別回宿舍時,遇到多多,和他打招呼時互相聊一下,

聊啥不是重點,重點在我要回我房間時,

聽到她從後面跟我說:「亮吟,晚上有排球打女生喔!」

我聽到時疑惑了一下,然後笑翻了!

是今天晚上女生他們有排球賽!那句話是" 晚上有女生要打排球喔 ! "

超有趣的說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