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的系露因為流感的原因改成了一天的迎新晚會!

 ( 每次看到朋友們的狀態打系露有多好玩就有點不●●....... )

 

 

第一個活動是做早操

嗯~感覺有點微妙!

學長姊他們一直在說很久沒有那麼青春洋溢了。XDDD

是一首很奇妙的歌!

當主持人說要派一個人出去表演時,不約而同的大家都看著"五百億"( 也就是瑤瑤 )!

所以他早操總共在前面跳了很多次!XDD

在下一個節目是要去松園烤肉!

感覺是一個奇妙的地點!

升火,只能說用火種升真的很困難!

雖說有組單用火種就升起來!實在太厲害了!(拍手)

有噴槍幹麻不用呢!

我表哥家烤肉都用瓦斯爐燒木炭的說!XDD

話說我對烤肉還沒不行的,不過還蠻會說的!

畢竟都看過哥哥們烤肉過!( 都是哥哥們烤給我們吃 ) 

ac哥哥!你永遠逃不了是最小的一個!負責買飲料吧!(燦笑)

穿插在烤肉中的遊戲是心機箱

一直抽到彦竹和羅崴!

真的很有趣!彦竹還自己抽到自己!這真是......XDD

 

烤完肉就走回去早操的那個地點,教第一隻舞!

因為我高中就學過,所以對我一點都沒有問題!

教完第一隻舞,就走上去ST!有點遠!

小隊時間,討論一下表演的事、吃一下晚餐!

後來進去中正堂。

看到學長姐們的表演,真的很棒!!!

還有我的直屬學長(學姊?!)扮小S還蠻正的說!呵呵~

每一組的表演都很精采!

後面的第一隻舞,只能說在往左往右超混亂的說!

在唱系歌時,氣氛真的很催淚。

最後的龜背遊戲,真的很有趣!

整個場超混亂,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找到想要寫的人!

排成一整排在寫前方的紙,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玩!

玩到11點,才結束!

好累喔!

HIGH完後,我的感冒果然變重了!嘻嘻!

這幾天吃藥後,都會想要睡覺!

好累喔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