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,比較閒?!

好吧!是因為明天沒有考試。

我不是乖小孩,所以沒有為下禮拜的考試先準備!

而且也沒早點去休息!

(跪)已經生病的身體,我沒有讓你休息。

 

 

今晚和高中、國中同學聊MSN。還有國中班導─莊●(這個字看你們想填什麼自行填上吧!XDD)聊天。

因為老師丟問卷給我們做,晚上還特別問說有沒有做。XDD

我很乖的(?!)有做?!

就這樣和老師聊了起來。準備下星期回去學校一趟!

但是,原來國中的同學就只有我讀東海喔!

老師還是和以前一樣自戀!繼續荼毒學弟妹叫他帥哥!哎呀呀!

唉~毒舌還是贏不了老師啊!試著跟他辯,結果我想不到要怎樣回他!

每次同學會期待的一件事就是看老師毒舌同學(欸?錯了吧!),當然還有要見大家啦!

期待寒假的同學會,閒閒健~寒假的同學會~麻煩你囉

總覺得要看到老師上線、聊天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。

因為老師總是隱藏!他說可以密看看他在不在!所以小男孩下次想跟老師聊時,就密看看吧!

 

二奶被奇怪的四人組纏上了!(拍拍~辛苦了)

突然覺得我遇到的人都算正常!(鬆一口氣)  wwww

找一天出來發牢騷吧!

達可號思的聚會也要記得找一天來聚,等兔子回來台中!

在電視上看到兔子,真的很奇妙!但總覺得至少確定他還活的好好的!(?!)

 

還有紀弟弟~

很可愛的問我說我狀態是想他嗎?瞬間想起他的聲音XDD

和劉子健聊時,他一樣保持的他的風格!

 

 

 

話說上PTT時,得知了姫様的書已經取得版權那類的東西了!

所以要來存錢了!

又一段時間沒有姫様的消息了,不知道他在幹麻?

還有一直很好奇,2010年會發生什麼事?秀官網的預告太奇妙了!

AND 墓園怎麼了呢?日文看不懂啦!

啊~黃先生,都沒有你的消息啦~~  哭哭

 

 

好了~我該去睡了!

希望下禮拜前感冒就好了!不要再頭痛 N 頭暈!真的很不舒服欸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