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突然有FU來打。


6/13是畢業家聚。地點:西堤!


大三學姊來載我,六點那時候還在下雨!

超怕要去時也在下雨!

幸好我要去校門口時那段路一直到西堤都沒有下雨!

大三學姐說他還沒有買到禮物。因為找不到滿意的音樂盒!

大四學姊說要音樂盒!

讓我們覺得最有可能有地方:藝術街!竟然沒有!( 驚恐 )

就問我說哪邊會有賣音樂盒,我就說:誠品會不會有?

所以我們就去新光看!

難過的事情是他的音樂盒都沒有盒子!就單單是有一個地方要手轉的那種!

那樣的很不音樂盒!

THEN, 決定去西堤。

在路上又看到寶雅,想說可能會就去看看!

服務台的人員就說在文具的地方,我們就上去看!

結果沒有!(驚)

後來又發現了金石堂,裡面有音樂盒!

雖然是小小的但超可愛的!

所以我們就買了兩個小小的音樂盒和保溫杯給學姐當畢業禮物!

 

我可以說我不想要打了嗎?(被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