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許夢中是美的,理性在夢中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但一醒過來理性就全跑出來,開心、難過、生氣‧‧‧‧‧‧矛盾的情緒一擁而上!




因為白天所遇到的事情,導致在晚上做出同樣的事情吧!


紀念或回憶,在未來若會帶來痛苦、難過!

那我們為什麼需要擁有它呢?


關於你的回憶中有美好的、好笑的、開心的、難過的、背叛的‧‧‧‧‧‧n so on.

有期待的有失望的,讓我好累好累。

 

明明說好主導權在我手上,卻容易被你左右!

明知道不會有結果,但卻繼續讓自己暴露在會受傷的境界裡。

或許想要證明什麼之類的吧!

 

 

或許像只需要一個簡單的擁抱,一個溫度依附症的人所渴求的那麼簡單吧!

 

 

 

 

I STILL MISS YOU, LIKE YOU,WANT TO TALK WITH YOU,AND I STILL HATE YOU, TOO.

 

我累了,對於和你聊天聽你說話。

 

聊天開心也不開心。

知道就只有這樣,但卻還是在裡面。

明知道自己最多也只有那樣,卻還是不走。

明明小得玩不起就別玩,但我不知道我爲啥沒有停止!

或許變成了一種習慣,一種戒不掉的習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